crush

加油!为了澳大利亚!

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片段

西奥多be


现在我是西奥多,不是诺特

再过几天大战就要结束了

如果我能活着回来

我就娶你

如果我死了

就把我忘了吧

或者替我开开心心的活下去


我的阿塔啊

我来自深渊

本来前途是黑暗的

可是你闯入了我的世界

成为了我的光

所以我的光啊

你可千万不要熄灭啊

我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你


我的阿塔

即使我死了

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西奥多he


诺特从不犯错

所以笨蛋小姐还不懂吗

是我自愿跳进你的圈套


还记得你问我为什么来斯莱特林吗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我的野心是你


一个小甜饼

“西奥~来贴贴”

西奥多闻声低头,亲昵的蹭着你的鼻尖

你抬眼便对上那双湛蓝的眸子,想起不同的人对此的评价,大多说是像星空,也像深渊,也有很多人说西奥多的眼睛蓝的像一片汪洋,只需一眼就会沉溺.

你想了想,否认了这个说法。大海的包容性过于强了,能装下数以万计的生物,但西奥不一样,他的眼里容不下那么多.

也不像星空,星空和海洋一样,是过于包容的。更不像深渊了,因为你能感受到他对你的温度。

你捧着他的脸又端详了那双眼睛好一会儿,突然笑了出来.

西奥多依然那么注视着你,随后淡淡开口

“想到什么事让你怎么开心”

“只是觉得你像蓝冰洞”

西奥多反应很快,总能立马听懂你的意思。他吻了吻你含带笑意的唇又和你对上了视线

“因为我只存在于你到来的时候”

蓝冰洞只在冰岛的瓦特那冰川最寒冷的季节才会形成,那里没有任何生物,充满了干净而纯粹的蓝色.

 你终于知道西奥多的眼睛像什么了,那是属于你一个人的蓝冰洞,只存在于你到来的时候。







评论(27)

热度(40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